Monday, August 18, 2008

Wall-E & 环保 (15/08/08)



小静好喜欢这部电影的题材。。虽然故事情节并不太适合我看,但我喜欢它以环保为题材。。说着人们如何自私地乱丢垃圾,如何依赖科技而越变越懒。。

提醒我们要在今天为未来打算,千万别乱丢垃圾。。要照顾我们的家园。。

更不要事事依赖机器人。。因为再棒的机器人。。也会出错,因为它们并没有思想。。

可是其实我怀疑咧。。这样的电影,对那些冥顽不吝的人会有影响吗??他们会在看了电影后那边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吗??我希望会的。。。

请大家,

别用宝丽龙了。。



不在时,请把电风扇,电灯及收音机关掉。。



没必要时,请别使用塑胶袋。。别只因为要方便,自备环保袋吧!!

减少购买方便包装的食物,如三合一美禄。。会增加很多的塑胶袋。。

刷牙时,请把水龙头的水关掉吧。。

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地球更漂亮吧。。让它更有能力去期待明天。。

等进场时,由于超无聊的。。当然要拍几张照片的咯。。
王八蛋文人竟说没放定型液的我,很像joker..



其实在去看电影前,原本文人是要送我回宿舍的。。只因为我看起来闷闷的,宠我的他便把我带到来Alamanda走走并看场电影。。我都快被宠坏了。。哈。。

但,谢谢你呀。。有你在身边,小静觉得很幸福的。。

Ps..发觉文人的车被人撬坏了。。幸亏他失败了,不然文人就要损失一辆车咯。。。
给那个撬人车门的人:我诅咒你,每次撬门都会失败!!还会东窗事发被警察给捉
掉。。

2 comments:

cARrOt said...

xiao jing??? ("'_')

hehe~~ joker!! he so sui leh!! but happy to hear the sweet thg from u two...muz keep up oo... xing fu kuai le :)

chingwei said...

ya la..

i cannot call myself papaya since i dont hv two papaya in front of me de ma..

later ppl laugh at me le...

wakaka

have to change a nam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