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爱上了酒。。。

继那天的Vodka+ Coke 后。。



昨晚,我又喝了一大瓶的heineken + 龙记贵妃肉干。。




我是酒鬼。。



join me??


其实我酒量很差,而且还对酒精敏感。。

现在就顶着两只又麻又痒又痛的大腿在打字。。
可是我享受那半醉半醒的感觉。。

醉后,才敢说出平时不敢说的话。。

可是,文人却吓倒了。。他说以后都不让我喝酒了。。因为我喝最后的胡言乱语,实在让人受不了。。哈。。

4 comments:

maike said...

哇什么时候变酒鬼?
我也是很久没有喝酒了啦
感觉还蛮不错的
不要太常喝就好~

Anonymous said...

烂酒鬼,喝醉了就胡言乱语.

Anonymous said...

喝多点! 没听过酒后失“声”?
小心自暴秘密xD

chingwei said...

maike : 我没很常喝的啦。。感觉真不错的。。

hahaha: blek...

kenny : 不会啦。。我都只在家里喝而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