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差别待遇

同一句话,从不同的人的嘴里说出来。。
听在我耳里,总会有不同的诠释。。
可能那句话从我较亲密的好朋友嘴说出来,
我会觉得那只是一句玩笑。。
像我们常常的相处方式。。

但,
对不起。。
不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
而且再配上你那一贯自以为是的嘴脸。。。
我不喜欢!!

你人很好,我知道。。
你受欢迎,我知道。。
你很友善,我知道。。
你只是开玩笑,我也知道。。

但,
我就是不喜欢!!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那么奇妙,
我们或许很亲近,却也很遥远。。
与另些人,
或许离得很远,却每晚不能克制地想念她。。
没得解释的,
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