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很浪漫,又很温馨。。

温柔。体贴。浪漫。期待。欢乐。。。

似乎都不再出现。。

错!!

应该是不曾出现。。

因为从来你就只写给别的女生。。

对我,现在。。

只有,

争吵。厌烦。谩骂。。。。

不断地出现。。

你说你像从前一样地爱我,

我怀疑。。

听到这首歌时,

我的泪水决堤。。

我常告诉朋友,

当你需要作决定时,你自然会有答案的。。

但,

为何在取与舍之间。。

我又却步了,

我害怕决定。。

我害怕放弃。。

也害怕失去。。

1 comment:

=WenRen= said...

为你写诗,浪漫,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