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强强滚 Shabu-Shabu

今天与文人一起享用shabu-shabu。。原因又是因为我那低落的心情。。haiz..
可是,吃,真的让我的心情恢复不少。。哈。。我是一头猪。。
RM 26.50 吃到饱,或可选择 a la cart 每碟从一令吉起。。
我是觉得吃到饱的会比较值得啦。。除非你真的是非常非常小吃的人才选择 alacart 吧。。
每人有自己的私人锅。。想加什么便加什么。。



各种各样的火锅料。。任君选择。。还有各种的炸料。。好吃!!

还是无法接受刷刷肉。。觉得那猪骚味完完全全的被凸显出来了。。恶心。。



自家配置的酱料,毫不吝啬得给了每人一大碗。。



饮料有绿茶,橙味冰沙,ribena冰沙,开水。。同样喝到饱。。
可我觉得那绿茶味道更像茉莉茶的味道,超爱的!对我来说是惊喜,因为我超爱茉莉的味道。。




觉得值得一试咯。。食材还蛮新鲜的,除了他的虾,觉得已不鲜了,所以只吃一只便不再吃了。。其他的鱼呀,蚝啊,豆腐呀,青菜呀,肉呀。。等等。。都过得了我这个挑剔鬼的关。。哈哈。。

环境也同样很棒的!!




而且他们已要迁移咯。。扩张店面。。生意越来越好了。。好棒。。



5 comments:

CYT said...

好像很好吃咧。。
报告,现在是3.43am ,
看了你的部落后,我的
肚子不听话的咕噜咕噜
叫起来了啦~~~!
>_<"

你要负责任啦(开玩笑的)!
:p

chingwei said...

哈哈。。那我岂不是害了你??>v<
快叫你ko带你去吃。。
真的很不错的。。感觉及环境很好。。

cARrOt said...

hohoho.... i wan eat... i wan eat~~

chingwei said...

okk..
v go together next time lo..
haha

"yao yao wu qi" de

Anonymous said...

nearly become fei po liao....
eat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