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无心伤害

我想我是不擅言辞的,有时太过坦白是我的错吧。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能够真正的了解我,难道这样也是错的吗??

就因为我的坦白,把那只维持了不到一个月的美好关系摧毁掉。。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我想应该也不会是你想要的。。

但,你那把我拒于门外的态度。。你那完全不肯听我解释的态度。。你那钻牛角尖的态度。。

你把我摔了下来。。

你把我们的关系剪断了。。

这是你的选择。。

我说过,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那是你的自由。。

今天在这件事情上,我也一样会给你完全的自由。。

我不能否认我对你的态度是有点失望的。。也觉得我跟本没能力改变你。。因为你习惯把自己封闭起来。。只听你想听的话。。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别人的话。。

我希望你会快乐。。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朋友。。可能你要的不只是这样,但才认识大约一个月的我们。。向这样的朋友关系有问题吗??我不知道。。因为对我来说,那时正常且健康的发展。。。

知道你曾经有过一段不快乐的回忆,我一直还奢望我可以帮助你忘掉它。。并陪你走出阴影。。
因为我曾经陪朋友读过同样的难关,我以为对你我也可以。。但我想我是太天真了。。

今天,你让我变蓝了。。

1 comment:

cARrOt said...

太久没有在你身边了。。不要难过。。每个人又不一样的心情,就让他自己慢慢静下来吧:-)总有一天他会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