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马来西亚五十一岁生日

究竟国庆庆典的意义在哪里??

是为了让年轻的狂欢??让夜店的捞一笔??还是让那些卖bubble spray的人找些生计??

好几个庆典同时进行。。

我参与了金河的。。因为最象华人的庆典。。我不是种族歧视,只是她们所说的三大种族的庆典原来就是十多位马来歌手加上龚柯云而已。。

人山人海,为了庆祝国庆,还是。。。。





是我老了吗??我根本无法理解为何她们为何要花钱,买泡泡,往自己及别人身上喷。。不能理解。。



看着满地的塑胶袋及空瓶子。。


我的心里只想着。。好浪费,制造了好多垃圾。。平安夜不如我来卖吧,让我也来捞一笔。。哈哈。。



倒数最精彩的还是烟花吧。。那璀璨的烟花,是唯一让我觉得不虚此行的。。

五十一岁了。。却还像个嗷嗷待哺的宝贝,拒绝成长。。
这样的环境,似乎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吧。。
成长吧,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