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小趣事-1

离开了纽西兰,才想好好记录我走过的,发生过的,吃过的。。
就用让我们笑了好几晚的趣事来开始吧。。

在纽西兰,为了省钱,我们都回住在dorm room,也就是多人房间,最高记录是10人一房。

记得有一晚,我梦见了一个我在纽西兰遇见,不太喜欢的法国人不断在我耳边叽叽喳喳,非常烦人,她不止吵吵闹闹,甚至还开始一边高声生说话,一边在我身边不断旋转,让我完全无法躲避她,就在我快失控,准备叫她收声时。。。

我惊醒了~~


而那吵闹的声音,其实是。。。。。



我室友的鼻鼾声。。。=.=

3 comments:

CJ师姐 said...

这样的生活或许我很快就要体验了...我十月要开始我的打工旅行了...又期待又担心...

Wen Chin said...

够了har!不要再笑她了har...哈哈!!!笑死我>,<|||

chingwei said...

cj-哈哈~~你一定要好好享受哦~~好好玩~~期待你更多地分享~~

wenchin-没把名字写出来就很有义气了吧。。哈哈。。我怕我会忘记嘛,趁记得就快快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