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不好~~

在纽西兰四个多月了,这几天真是陷入严重的低潮。
车子在疏忽之下,快报废了,而且是在我们必须到另一个城市的三天前。。
采苹果的工作及管理人员,让我们快发疯。。
住宿很好,屋主很好,可是最近太阳公公老不肯休息,今天家里终于制水了。。(我们依赖雨水来生存)
最近情绪容易失控,喝进去的水都变成了泪水流出来。。我是想家了吧。。

selina说, 绿石不可以自己买来戴,可不信邪的我从网上找的资料说只要让别人替我戴第一次,就不会有问题,可是。。。我真的轻视了传说吗??

给我点正面力量,让我继续走下去。。

6 comments:

=WenRen= said...

沙羊你,不要哭~

Wen Chin said...

这几天我也很难过,因为你们难过。不置身事外,因为早把你们当家人。我不想相信那石头,更不习惯说安慰的话。因为知道越安慰你们会越难过,所以沉默。

旅程必需前进,每一步都充满选择。我会替你们好好照顾小蓝,因为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让你们好过一点、开心一点。看得出大家的心痛。我也是。最后留下来的人是我,这也是旅程不可避免的分离。

这些日子有你们,我很开心很窝心很感动。很感激认识了你们=)加油!已发生的事不能改变,我们唯有让接下来的旅程更精彩丰盛^^

还有...等我的喜帖!哈哈(开玩笑罢了,那棵菜太老>,<...)

jast said...

女孩,别哭。

要知道,今天的挫折会让你成长。会让你以后更懂得怎么生活。

加油。我们都在这里一直看着你。

哭过了,再抬头大步向前走!!

yicookies said...

再难熬也要撑下去
working holiday过了就没有了耶
那就把精神花在享受上
不要一直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
虽然说它会影响你,但尝试去享受当下吧!
毕竟这是难得的

有机会的话,多拍一些你在那里的照片和分享你那里的经历吧!

加油!别被打倒哦!
=)

Yenny said...

生活總有起落,能盡如人意的豈還能算是人生?

好好加油!

chingwei said...

wenren-thanks..its reli good to have you

wenchin-认识你真的很好。。真可惜小蓝来不及到你手就死翘翘。哈哈。。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好我也很替你开心呀。。不要那棵菜啦。。太猴急。。=P

jast-流过眼泪,我现在好太多了。。

cookies-对呀。一生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有哭,有笑,我的回忆一定非常精彩。。

yenny-"能盡如人意的豈還能算是人生?"好喜欢这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