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启程



23112010, 三个小女子,毅然放下在马来西亚建立的事业,放下一切牵挂,往白云的故乡出发。。


与迎晨是大学多年好友,这次我的梦想成真,也多亏了她,她是这次出走的主谋,幸怡是迎晨的同时,出走之前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但那不重要,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很click~~

由于我们那时everyone can fly 还没推出直飞基督城的航班,我们只好到墨尔本转机,粗心的我们竟然忘了申请澳洲的visa, 直到亚航不让我们登机才知事态严重,幸亏亚航人员马上帮我们上网申请才解决了我们的乌龙麻烦。

到了墨尔本,我们搭air new zealand 到奥克兰,由于之前担心从马来西亚到墨尔本的航班会延迟而不敢定时间过于接近的航班导致我们必须在墨尔本机场度过漫长的等待。。





我们都累了,抱着小背包,脚踩着大背包,就这样在大厅里睡着了。。



我比较聪明,我的颈项也可以休息。。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我的心根本就是忐忑不安,面对未知的漫长旅程,我告诉自己,我提醒自己,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必须要享受~~~

3 comments:

=WenRen= said...

Why din mention me?

Wen Chin said...

你们真的瘦很多!哈哈~

chingwei said...

wenren-coz i adi mentioned u in other post..=P

wenchin-@#$%$%%#@...可是你不觉得当时圆嘟嘟的我们很可爱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