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红炸弹

哈哈,目前为止十月一粒炸弹,十二月两粒。。身边很多人都非常害怕受到炸弹,因为对他们来说又是破财的时候,可是对我来说,表紧表紧,我开心得很,因为我身边的好友正步入他们人生美好的另一章。。

真诚的祝福:Adeline, FooJoo 及 神秘人。。

神秘人更让我感动,我竟是他第一个通知的好朋友,由于她还不想公诸于世,我也只好继续守口如瓶,自己暗自替她开心。。

大家都要幸幸福福啦!!!

在墨尔本献上我对你们的祝福。。幸福满满,永结同心~~

2 comments:

Wen Chin said...

我等你的!红...炸...弹.../
啊哈哈哈!!!

cARrOt said...

快到了,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