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与灭绝师太一起合唱,一起掉泪的夜晚。。

26/6/10

其实对她的歌并不太熟悉。。
除了“不想只是朋友”就是“简单不简单”里的歌了。。

可既然男人想去,又肯出钱让我去。。哈哈。。就去呗。。

让我思绪翻滚的两首歌。。



彩虹。。超催泪的。。当时同样的字幕,同样的音乐。。带出这首歌。。悄悄地。。让他赚了我的泪水。。



阿嬤的話。。让我想起的,不是我的婆婆也不是外婆。。
他让我想起我的三叔婆。。
他已离开好多年了。。可我还是会很想念,很怀念他。。
他过世时,好像是我中六的时候吧。。
哭了不懂多少场。。
是永远的遗憾。。
婆婆,外婆与外公是我无缘见到的长辈。。
唯一的是公公。。
可是想到他,除了他对我说过的恶毒的话。。
我什么都想不起。。
三叔婆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自己还有长辈疼爱的人。。
她弥补了我缺少的爱。。

很爱很爱她。。

很想念,真的很想念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