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20100720 暴雨。。

外面刮着狂风,暴雨就快来临吧。。
打消了我去游泳的念头。。其实很懊恼。。

************************************

今天在KPJ Seremban 看见让我恼火的事。。
一名中年男子,因为肾脏问题而必须配戴着urinary pouch,
坐在一旁的马来女子,非但没表现体恤,怜悯。。
反而在男子离开后,与他的伴侣取笑这名男子。。
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我就是看不过眼这样的事情。。
戴着尿袋,对他来说已经是个极不方便的事情。。
为什么,还要在别人的不幸上撒盐??

可能人家会说,这只是件小事,而且男子也不懂女子的取笑。。

可是,对我而言,看见别人的不幸。。
如果你不想体恤。。
那你只要视之不见就好。。

何必,何必显示出自己丑陋,没教养的那一面?

****************************************

今天逛了Popular,下手买了六本书回来,六本才花了我 RM 124。。
感恩大众除了印本,让我可以用更便宜的价钱买到正版书。。
翻版书,总会扼杀掉我阅读的乐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