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男人。。

我很幸运。。我很幸福。。
男人不是最富有,不是最本事。。
可是却努力给我最好的。。
八年来,爱从没少过。。
我的任性,我的龟毛,我的坏脾气。。
男人都接受了。。

在他面前。。
我就是我。。
从没要求我做任何改变,除了别让自己一直受伤害,受委屈。。

我可以任意妄为地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只要我不危及自己的安全。。

我可以把怒气发泄在他身上,
只要我过后轻轻地对他说:‘对不起’。。

我可以不必逞强,我可以大大声地告诉他我不okay。。
我可以脆弱,因为他能我重新坚强。。

我从来都不完美,应该说我有很多的缺点。。
可是他总能发现我的优点。。
总能认同我的观点。。

而且不管我是肥的,瘦的。。
在他眼里,我都是漂亮的。。
都是他想用一辈子来呵护的宝贝。。

有他在身边,我觉得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爱你~~

2 comments:

jast said...

有这样的男人是福气。
有这样的幸福要珍惜。

别再让自己埋在难过中。
你知道他其实一直都在。

好的好记得。
不好的记得要忘记。

我希望你可以让自己幸福快乐开心。

chingwei said...

jast dear..thanks..i kw de..n i will..i hope u wil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