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让我抱你

习惯在分离的时候拥抱,是在我开始上大学后。。

每一次离开前,总会给妈妈一个厚实的拥抱。。

告诉她:“妈,我先走了,好好照顾自己。”

再后来,

是男朋友,

每一次分开时,总会给他个拥抱。。

叮嘱他:“小心开车。”

后来的后来,

与朋友聚餐以后,分开以前。。

我总会一个一个地与他们拥抱。。

说:“路上小心,好好照顾自己。”

喜欢拥抱时,那体温传达的瞬间。。

我总相信,我的体温。。

会告诉他们,我很在乎他们。。

请好好,开心地过。。

*生命无常,别害羞表达你的爱*

1 comment:

jast said...

总觉得我在抱着你们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别扭。

哈哈。

是太害羞了。哈哈哈。(很不适合我的形容词)

下次要再给你们个热热贴贴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