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隐藏

习惯把自己的悲伤隐藏,因为我相信别人没义务分担我的不快乐。。

自个儿躲在房里舔着我的伤口,期盼它能早日康复。。

每每不快乐时,总会隐藏起来。。

希望没人发现。。

曾经,在我情绪非常低落时与朋友在msn聊天。。

她竟然问我,y today u so happy??

我自然的在心里冷笑了起来,是我隐藏得太好了吧。。哈。。

如果有一天,我向你诉说着我不快乐的事。。

请你,请你一定要很耐心地听我把话说完。。

因为,我是真的把你当成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更大的程度上,我对你的信任,已让我觉得我可以依赖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