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Presentation.. (24 feb 2008)

今天刚完成了一份presentation..
是准备了蛮久的一份功课。。
也是我好久没做组长后的事。。
其实从我中五从圣约翰救伤队毕业后,我就知道自己再也不适合当组长了。。
这份功课,让我更确定我的想法。。
我真的很不适合。。
将功课搞得一塌糊涂。。
害组员必须把已做的部分删除掉。。
幸亏我自己的部分也删了。。
不然我会更内疚吧。。。

幸亏。。

结局是好的。。
老师称赞我们的功课准备得好。。
总算没辜负了我的组员。。
缺乏信心的我们,
总是在前一天还在担心自己的功课做不好,
该怎么改善呢??
该怎么建立自己的信心呢??
我也不懂。。
当看过越多的事,越多的书,
让我越觉得自己的不足,
越对自己缺乏信心了。。

4 comments:

gozy said...

oic,i graduated at 2005.How about u?

chingwei said...

i graduated at 2004..now is my third year lo..one more sem n then practical for half year will graduate lo..
u??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们都是St. John Ambulans 的叻。。
告诉你。。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我很欣赏你哦!!
因为,你表现出来的都是“信心”的一面。
是要说,你“掩饰”的很好??
还是。。。其实你很棒,只是你自己不认同而已。
加油。。
我看到你做事时的认真!!真的。。=)
加油啦。
你可以的。。

chingwei said...



谢啦。。
是吧。。我习惯把最强势的一面展示出来。。
因为我以前实在太爱哭了俄。。太丢脸了。。哈!
希望我可以很快找到建立信心的方法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