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我就是我 16 march 2008

我就是我。。

这是慧君告诉我的一句话。。

你是否又是过在一些事情上无论你如何努力,如何尝试。。

结果还是一样,还是失败的呢??

我有。。

认路吧!!

对我来讲几乎像不可能的任务。。

好折磨我。。

原本十五分钟的路程。。

会让我兜啊兜变成一小时多的车程。。

尤其是心理所承受的压力,才真的让我受不了。。

每次遇到这种事,我真的宁愿我是一个人。。

不必承载别人的期望,不必担心自己耽误了别人。。

我真的无法认路,不是我不肯。。

不是我不要。。

你应该最清楚好多路我已不是第一次走了却还是会不断地犯错。。

不断地在一个转弯或上桥犯错。。

却为什么每一次都是你在责怪我呢???

我就是我!!

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

你应该要接受我!!!

Ps…罗卜,真正的路是,我们不该上桥走seremban的方向而是应该跟sungai besi 的路,那么我们就会平安地到达upm 啦。。=P

3 comments:

cARrOt said...

yaya... actually i saw a U turn sign thr... haha..but nvm... thy will be no nex time for all us go wrong agn!!!

maybe other's hope is wish to stay longer wif u instead of reach earlier le (承载别人的希望)

chingwei said...

carrot...
dont b so sure v wont wrong again o...
dont forget d driver is me le..
i still wil accidentaly tk d wrong path when i bac kajang le...
haha...haiz...

cARrOt said...

hehe.. gambate!! i think maybe u need to tie yellow ribbon along the way u bk kaja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