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黑黑的元宵节(21feb 2008)

今天一打开电脑,竟然又发生昨天的问题,LCD 完全无法display 任何画面。
天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才刚买不久的咧。。真的很讨厌,我每次买新东西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很黑,很倒霉。。
马上打电话到Dell customer service,幸亏他马上安排人明天来替我修理。。可是我还是不喜欢新东西有任何损坏咧。。可是没办法吧。。

**********************************************************************************

上完课,驾车到加影。来回过不下百次的我,竟然又再次迷路了。。
我知道自己一向来都是路痴,可是我真的没expect到自己是痴到这种程度咯。。
兜兜转转了好几次,还是无法找到对的路。。看着时间一直在走,油针越来越低,心开始越来越紧张。。却也是驾车的大忌。。因为我的紧张让我差点被罗里撞屁股,还好罗里驾得慢吧,要不然我应该会在医院写下这篇文章。。
最糟糕的是我还在同一条路错两次,我开始担心自己以后在KL 的生活了。。

**********************************************************************************

晚上去看了场电影。
Vantage point, 喜欢这部电影。。
同一件事情从不同人的角度来看,会有不同的观点。。
是我们该多聆听别人的想法的原因吧。。
喜欢它里面的惊险,一点点的温馨。。
却也像是美国人在向恐怖分子表达他们一定会把他们打败一样。。
不理那么多。。
反正我也不是影评人。。
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
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
他让我得到我久违的浪漫,
我记得以前刚开始在一起时,
我们常一起看月亮。。
多久没一起看了呢??
我也忘了,我想你也忘了吧。。。
可是你突然地说要上roof top 看月亮真的让我惊喜。。
这样最简单的浪漫,我想是我追求的浪漫吧。。
我不需要华丽,或太刻意的浪漫。。
我只想你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那就足够了。。。
真的够了。。

2 comments:

cARrOt said...

hoho... romantic *_* i like simple oso~~~

erm.. would u mind to draw a map nex time? u make ppl worry leh.. guai guai lorrr...

chingwei said...

haha...ya lo...but long time din hv this feeling d...happy...

aiyo...draw map also no use one le..
i tried b4..still lost...haha..
no medicine can cure me d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