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我可怜的电脑及满足的一天

DELL的工程师今天来帮我修电脑了。。

看着他把我的电脑的螺丝一颗一颗地拆下。。
把它的零件一样一样地脱下。。
我的心也跟着揪在一起了。。
真的好心痛也。。

*****************************************

因为荔枝要拿眼镜。。
我们也跟着去The Mines 走走。。
到Delifrance享用我们的晚餐。。
从开始的期待。。
到前菜的满足。。
很快就变成对主菜的失望。。
我的杂菜烩饭,
失望。。
荔枝的baked rice,
有怪味的。。
怡的black pepper chicken,
怪怪的。。和我们常吃的不一样。。
可是喜欢它的配菜。。
mashed potato 和 salad。。
因为大家的不满足。。
我们决定去下一站。。
YOGUR BERRY..
去吃yogurt。。
很特别的frozenyogurt..
价钱有点贵。。
可是真的很美味。。
非常值得一试。。
和市场上常见的酸乳酪味道不一样。。
除了The Mines,times square 亦可找到。。
还有几个地方我忘了。。
虽然价钱高了点。。
但我想我很快就会再去报到了。。
很满足的一天。。

4 comments:

QiYe said...

long time no see... how u recently?

chingwei said...

fine ya..
but quite busy for this sem..

how bout u??
busy right?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success of pap le..although i din go la..=P

QiYe said...

hoho...
I help the pap members to accept the greetin from u, i din participate this year wor...

i got open a blog... remember to link me o.. thank you..

now wan to find supervisor for thesis.. and the mpp... i'm quite busy too.. haha

chingwei said...

ur fac good la..can find ur own supervisor..not like ours de..is all fix by them..we hv no choice..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