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让我一直靠下去吧。。。



这是我病倒进医院时拍的照片。。。

谢谢香蕉那段日子无微不至的照顾。。

忍耐我因为不适而乱发脾气。。

忍耐着我的无理取闹。。。

当我病发颤抖不止时。。。

总是香蕉一直陪在小静的身边。。

比我更紧张的找寻医生。。

小静现在病好啦。。

还比病前更胖,更壮。。

香蕉不必再担心啦。。。

可我却想要一直地依靠你下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有个依靠时,你会发现还好自己不是一个人。。。
记得让自己幸福!!!

chingwei said...

真的。。

有人依靠真的很好。。

幸福得来不易。。

却容易飘逝。。

把握现在是我们唯一可做的吧。。

你也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给你的依靠,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