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我喜欢。。。


我喜欢最近我们的关系。。。

暴风雨后真的会有晴天。。。
我不想去猜测晴天会维持多久,我知道只要我们一起努力。。

不单有晴天,彩虹也会高高挂起。。。

我喜欢最近你不断给我的惊喜。。。
我喜欢最近你认真地态度。。。

让我不忍心再无理取闹。。。

最近功课真的很烦恼。。
可谢谢你让我仍然有能力笑着去面对这一切。。。

我们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下。

我满喜欢惊喜的。


>v<

cARrOt said...

wish that rainbow always around you (R) :-D

chingwei said...

hahaha:
o..then u should hv good behavior then only ppl wil gv u surprise ma..ahaha...

carrot:
i hope oso la...but sometimes reli hard lo...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