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值得的。。

有人说,我总是轻易地狭决定去做一些事情。从没考虑清楚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能不能胜任。。

可我却认为,那时我在找寻我自己适合的东西。。

难道坐着慢慢想就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而自己又能做什么吗??

我的确容易受影响,可是在我真地去尝试过后,我会慢慢地发现我要的是什么。。。

有些事,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很喜欢。。。

真的做了才知道我真得很不喜欢也不适合。。

虽然付出了一些代价,也让我现在生活有点拮据。。。

但我仍然深信,那是值得的。。。

2 comments:

cARrOt said...

nvr try nvr know ma.. sure one day u will find stg tat best suit u de :-)

chingwei said...

ya lo..i oso think lk this lo...
so i stil keep trying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