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终于病好了。。

从三月三十一号开始病倒。。。
到今天已经快一个月了。。
我想我应该痊愈了吧。。

这一场病让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我到现在都还没考完试。。。
我错过一个casting的机会,虽然不一定会中,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去尝试的。。
我的thesis还是没进展。。
我无法和系友一起去游玩。。

一切一切。。。
让我这个假期很遗憾。。。

4 comments:

cARrOt said...

身体健健康康就好。。
时间可以追回的。。
什么时候补考?

chingwei said...

hmmm。。。
应该是这个星期一咯。。
其实都没心读了的。。
乱考吧。。
不理了。。

Anonymous said...

病过才知道痛。

平时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

cARrOt said...

long time din update liao woh...
miss youuu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