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我的屁股被扎了一针。。。

又病倒了。。。
这个学期的我,
不懂怎么搞得。。
一直病倒,三个月下来。。
至少病了四五次。。
觉得自己好没用,不喜欢这样子。。

前几天已经一直不断的头痛。。
偏头痛已经缠了我好几年,一直无法痊愈。。

昨天已在八点晚上及凌晨两点分别吃了两颗panadol..
却无法解决我的问题。。

无法控制的发冷及颤抖。。
总于荔枝帮我打电话给香蕉,要他来带我去看医生。。

谁知宿舍的管理员竟不让我出去,
坚持要我去 UPM 的 Pusat kesihatan...气死我了!!!

我的 panadol 完全没发挥到效力。。
一量体温。。还是38.8度。。
因为又呕了两次。。

结果我亲爱的医生说:‘Hmmm,we have to inject d"



我的妈呀。。
上一次的捐血已是一年前的事。。。
到今天还觉得被针扎的地方还隐隐作痛。。

可是病一病。。
会觉得自己很多人关心。。。

香蕉马上从加影赶来。。
我亲爱的三位室友一直陪着我。。

荔枝陪我去pk..
慧妮及过静儿一直等到我回来了才睡觉。。。

香蕉回去时还撞坏了车的bumper..却毫无怨言。。

我想我还是幸福的。。。

谢谢你们对我的付出及关心。。
我一定会更加珍惜你们及我拥有的一切。。

也希望自己不要再病倒了。。。
考试快来临了咧。。。。

加油!!!

10 comments:

cARrOt said...

oh... how come my little papaya get sick so easily liao da??? dun so 'bok' la!! gambate for ur final ohh~~

maike said...

最近很多人病倒了
是天气不好吗?
还是我身边的朋友身体弱?
我也很怕自己会生病啊
要考试了呢~
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还要呆在大学一年咧~
呵呵~

chingwei said...

carrot:
i oso dowan de le..
but dunno y la..
bcome so weak d...
sien le..
make me bo sim to study jo lo...

maike:
我想是天气不好再加上繁重的课业吧。。
其实我还要待多一个学期而已。。
然后实习半年咯。。。
你快要来吉隆坡实习了吧。。。是吗??

Anonymous said...

怪不得看你最近有气无力的。
好好照顾自己啊!!!^^

maike said...

我四月尾过去
呵呵~

Anonymous said...

现在开始有怨言了!!

平时不好好照顾自己,并了才来后悔。

>_<"

QiYe said...

who is banana? n who is laici?

Anonymous said...

喂,放假了,可要好好调理身体哦!!
考最后一科时,你看起来又病了。
累坏了吧??
希望放歌长假你会更健康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

chingwei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我终于病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