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罗卜的一生 (将此文章献于陈小姐) 29 MAR 2008

我亲爱的罗卜小姐。。。



那一天我到加影享用晚餐时,偶然。。。

发现了你。。。




你竟然出现在我可口的冬炎里。。。



哀悼后,我还是决定。。。



把你送入我嘴里。。。

我希望你会在你最后的地方过得开心,幸福。。。




=PPPP


PS: 这家冬炎真的很不错。。。就在Kajang Metro Point 隔壁而已。。。






我还有饭后甜点哦。。。Secret Recipe 的 Mango Delight..还用了三十个一仙来付账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ARrOt said...

you you you~~~
it will stick on ur stomach, dun wan come out de!!!

chingwei said...

haha...
dun silly lo...
i adi flush it out lo...=P

Anonymous said...

pity the carrots, spend her whole life wid those dirty thing..

萝卜阿萝卜,你前世做错了什么??

cARrOt said...

haihz... i oso dunno...
或许是前世欠下木瓜的债吧!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