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enchanted...


本来还沉浸在Enchanted的甜蜜故事里。。

一场暴风雨马上就让我清醒了。。漂亮公主与白马王子的童话故事根本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时间永远都是感情的脍子手。。了解得越深就越发相差异所在。。是否能够继续下去就在那一瞬间的决定。。很可怕,很恐怖。。无法掌控的东西或事物似乎很少会给我带来惊喜。。
------------------------------------------------------------------------------------

不懂是不是大家都很期待假期并希望假期慢一点过呢??我好希望假期可以快一点过去。。让我可以回到属于我的地方。。让我可以继续开心地笑。。现在的我。。很蓝。。

22岁并没有美好的开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还好吗??
感觉你的感情世界降临着一场暴风雨。。
也觉得你的处境跟我之前很像。。
“时间永远都是感情的脍子手。。了解得越深就越发相差异所在。。”
可是。。或许现在是个阶段吧。。能克服的话,就能走的更远了。。
我的经验告诉我。。多想想对方的好,再想想自己不足的地方,双方好好沟通。。也许这能解决问题。
嗯。。这只是我的个人感觉与已见啦。
希望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要开心哦!!

chingwei said...

付出了时间与心血去经营的事情。。真的希望它可以开花结果。。
我会努力。。
是啊。。我常会对他特别的严苛。。
该放宽容点吧。。
希望我们会越来越顺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