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太平短暂之旅。。。

薇,小顺,芬及大顺特地拿了假期到太平来走走。。加上太平人之我,盈,怡及阿宝共八人,展开了三天两夜之太平趴趴走。。可惜时间不太够,还有好多地方都来不及去了。。

第一天由于病倒了,所以我并没加入它们。所有来太平的人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闻名遐迩的“AGua 村“。。顾名思义。。agua村就是有很多变性人在那儿进行性交易的地方。。

它,是很特别的地方。。白天,是正常及平静的花园。。但,只要天色一暗下来。。便会有很多的变性人站在街边,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努力拉客。。而除了真的想去那边满足自己的性需求的男人之外,总会有更多像我们一样只是想去看看或见识的人。。
我想,他们是讨厌我们的。。就好像我不喜欢被认盯着看一样。。可是却总是按耐不住好奇心地跑去看他们。。是我们不了解他们吧。。所以会有无穷的好奇心。。。

来到太平,少不了的太平山。。。

**古木参天**



大家强忍呕意。。终于到达山顶了。。







Food Study 之耍帅二人组



童心未泯



**闻名遐迩的太平湖**

美景。。。





双顺又开始耍帅了。。



我是自拍王。。哈。






累。。。



**太平博物院**



**雨中动物园**











**部分美食**





1 comment:

maike said...

哎哟
我的太平趴趴走没有去太平山
但我和朋友去太平动物园时也是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