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唉。。。

那天和萝卜聊到皮肤的状况时,
他很认真地告诉我,没用任何化学物品的脸悔恨美的。。。
而我竟然还很勇敢地用我快烂掉了的脸来做实验。。。

结果,1/12/2007 开始实验,4/12/2007 画上了句号。。
我实在无法忍受油光满面地感觉。。

唉,我还是无法逃过买一大堆护肤品的宿命吧。。

可是懒懒的我,却每每只会买不会用,也难怪钱花了一大堆,脸还是一样的烂还要被小石头吗我浪费钱。。。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下定决心要变美呢???

好像还没那么快呢。。。哈。。。

还是喜欢自由一点咯。。。美丽,离我还很远吧。。。

2 comments:

ai.v.r said...

hey, ching wei, be confident to urself!! Happy Holiday ya!

chingwei said...

thanks o...i wil de...

btw..may i noe who u r??

happy holiday too..but..very soon,uni wil b reopen l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