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世界别为我担心


这本书,原本是要送给将远行的朋友,因为没见上面,就占为己有。

书名,就表达了一切。

世界别为我担心。 

我也别为世界担心了。

如果,你心中有未完成的梦想,别再只坐在电脑前说着我好羡慕你。

去做吧!

别再理会别人怎么说了。

反正,无论如何, 

这个世界总会在担心着你的。 

的确不容易,因为我自己也在挣扎着~ 
可是,我相信,是值得放手一搏的! 


“你担心无法在天空漂亮地翻滚。
我担心你的安全。”

“你担心天边的云彩稍纵即逝。
我担心路边小花无人采。”

“你担心小鸭孤单一人。
我担心你寂寞一人。”

“你担心无法再创纪录。
我担心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你担心无法达到别人的期待。
我担心你对自己不够好。”
-摘自-《世界别再为我担心》,几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