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儿童助养

不要在你脚下踩着Adidas的球鞋,手里握着Iphone的时候,告诉我你也需要象印度,印尼,缅甸,黎巴嫩,南非的孩子一样需要被助养! 

也不要在别人向你解释事情时看着他,不给任何回应或反应,你不出一声,我真的没法猜透你心里在想什么。

不要!没能力!还不是时候!我还在求学!

任何一个理由,我都欣然接受,因为这是自愿性的资助,我决不会也没资格勉强任何人,因为我不是你,我无法明白你的处境。 

只是,请给我们最基本的尊重,也请谨慎发言!有些玩笑,真的不好笑! 

当然,我还是非常肯定你们去募款,真的想帮助孩子也好,为了看明星也好。因为有时我们的的确确需要明星效应的帮助还得到最大的效果。只要到最后我们各自的需求都被满足了,我想那就是件好事了。

饥饿30 (0508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