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唯一目标?


“把化妆品的钱买两本好书
漂亮的容颜让人眼前一亮
丰富的内涵让人经久不忘”
我是相当赞成这句话的,我以为你也一样,可是原来是我自己美化了你。你,和大多数的人都一样,觉得养貌是在做选择时最重要的。 无可否认在一些场合上,我们的确需要给予尊重场合而给与配合。可是每一次的谈话,你总是在告诉我,哇,你这个朋友很美咯,介绍给我认识啦。我实在没力气在应酬或回应你这些话。别怪我为什么老在你说话时不给反应,那是因为我不想也不屑再回应。

常常身边的女孩子,明明就是过轻的体重,却还在那拼命的嚷着要减肥,不吃这,不吃那,还要吃减肥药。提议他们助养或捐钱就说没钱,负担不起可是一转身就为了丰胸花一大笔钱针灸,推拿,吃下没经过卫生部批准的禁药导致生理期乱七八糟,才来吃避孕药调整。买本书却一直吵着很贵啦,没钱啦,即使我把书出借了,还是可以把它摆在桌上两个多月,连第一章都没看完。

外表的美,真的就是终生革命,唯一目标了吗?

2 comments:

Wen Chin said...

别忘了还有我和你在同一条路上,你不寂寞。
让他们去吧。容颜会衰老、胸会下垂,唯有灵魂的修养不会随着年华老去消散。一起加油。我在印度等你har~ hiak hiak^^

chingwei said...

容颜会衰老、胸会下垂,唯有灵魂的修养不会随着年华老去消散。。讲得真好!!我跟我妈讲我要去印度被他狠狠地训了一顿。。>,,<...你呢?ok妈,ok了?我是想如果我真的无法成行,可能就只过去过去teresa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