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最近心情乱七八糟。。七上八下。。时好时坏。。
最近胃口乱七八糟。。没好只坏。。好像是从饥饿三十后就开始。。
最近与他乱七八糟。。时好时坏。。争吵不断。。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最近一切不好。。我在努力找着正能量。。
努力地在别人面前笑着,坚强着,可是却让自己心里的洞越来越大。。
努力地听朋友说着,为朋友忙着,却发现现在的我有点无法继续,即使它是我喜欢做的事。。

汶菁叫我顺时间的流。。
可我心里充满恐惧。。
所以我要学习接受,学习坦然,学习不强求。。
可能事情会好点吧。。

好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像我常用来抒发悲伤的方法。。哭了,我也好了。。
可是这一次,我竟然做不到,因为。。我连要为什么而哭也不知道。。

多么可笑。。我到底在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