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工作进入第二个月了。身体回来,可心不在这里。。让我觉得很多事都缺乏动力。。我知道不应该,我知道一切应该暂时告一段落了。。

几乎每晚都在翻看着照片,边看边笑边回忆。。一切都完美得很。。

最近心情怪怪的。。看《幸福小王子》泪不停地流,看《我的不完美》哭得稀里哗啦。。听歌听到定格。。

可是我是幸福的,我知道,我的任性总有你们在包容着。。

我会努力控制,好让我不会把你们的耐心耗完。。

我又想出走了。。这一次。。短期就好了吧。。^^。。

实在不应该再把你一个人丢在这儿了。。尤其是知道你为了支持我而自己承受的忐忑。。

2 comments:

cARrOt said...

它不是段落,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分。。。
不要丢下他!短期出走可以大手牵小手一起走嘛。。。

Wen Chin said...

每一次的出走,总怀着忐忑。
尤其知道那默默守在背后的某某。
偶尔想起,我们实在不应该那么任性的爱怎么走就怎么走。
但只能一直告诉自己:人生,真的就这么一次。
加油=)无论人在哪里,都祝你旅途丰盛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