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Monday again..

连续三天的假期后,明天又是星期一了,通常这个时候,我应该正被monday blue 折腾着。。
可是不是这个星期,不是今天。。

因为我有个wonderful holiday..

简单的,却那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了。。

星期四,与我大学的好友聚餐,他们都是在我四年的大学生涯里,陪我度过开心与难过的好友。。我一直都怀念着我们一起不顾形象地大笑,星期四。。我终于有机会重温。。

星期五起了个大早,因为我要去跑步啦。。记不起我有多久没跑步了。。因为我参加了nike run,还不自量力地报了10km 的组别,现在还真是害怕咧。。跑完步,再和Dear一起去吃我们以前常常光顾的猪场粉。。重新回味以前的生活,对我而言很重要。。然后不停地赶场。。。到sunway 唱K,看Residence Evil..Dear的手还被我捏得肿了起来。。没办法,我是容易受惊吓的人。。^^

Sunway是我最爱的购物中心,因为那儿有我非常多的回忆。。以前实习及在sushi king 工作时,Dear 常会特地从加影驾到 subang 陪我看戏或吃晚餐。。而且那时与晴住一起,我很开心。。因为他的单纯,他的不计较。。想念。。。

星期六,dear有活动,可我也不甘寂寞。。自己一个人驾车到KLCC的book fest。。在那儿逗留了整七小时。。看完了一本书,买了九本书。。超级满足的。。

对别人而言,可能这只是流水账。。可是对我而言,它是我久违了的美好的week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