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心疼着你

一封简讯,吓坏了你,以为我在不开心。。其实,我只是在想你。。

反倒是你,才几个月没联络,你又陷入了低潮里。。

听你,说着,你如何伤心地对着电脑荧幕猛掉泪,如何躲在厕所里哭,在编一个又一个的借口,企图瞒着你的同事。。

听你,说着,把你看穿的同事,如何买巧克力逗你开心,如何特地打包食物,只为了静静地陪你吃完午餐。。

听你,说着。。

我心如刀割。。泪水潸然而下。。

一个直率又善良的女孩。。

怎么老是栽在感情的世界里。。

爱你的你不爱,你爱的偏偏无法在一起。。

一次又一次。。

听你,说着,曾经的好朋友如何到处抹黑你,如何宁愿把谣言散播给海外的旧朋友。。也不肯花点时间,向你问清楚。。

听你,说着。。。

我只想祝福你。。

并想告诉你,

我绝对信任你。。

2 comments:

jast said...

she will be fine....we believe...

chingwei said...

i believe in tat too...^^jus feel sad when she told me this...n i cant see her, cant touch her, cant give her a hug..i always believe physical contact helps to h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