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又又又病倒了

12/8/10

又病倒了。。
泻了不下十次,屁眼还真不是普通的痛。
看了免费的医生,
全身乏力没胃口,还发起烧来。。

可这一次,我有你在我身边。。
细心地照顾。。

就像两年前病倒的那一次。。
住院的一星期,生病的一个月。。
你一直在我身边为我奔波。。
为了在医院陪我,偷偷留宿在我床边,睡在冰冷的地板上。。
虽然半夜还是被护士赶回家,
可是有些感动,
是会被永远记在心上。。
谢谢你

爱你。

1 comment:

cARrOt said...

幸福哦!! o(≧v≦)o
但也要好好照顾身体,我担心我没这个能力照顾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