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逃离我的comfort zone..

不断地被赞美,称赞我的表现。是件让人飘飘然的事。。
不断地与身边的人熟络起来,自然地相处。是件让人窝心,温暖的事。。
可是我庆幸,这一切都在我已作了决定才来。。
否则,在“comfort zone" 的我,应该没法做出这样的决定。。

习惯性地怀疑自己,是我的缺点。。
需要别人不断的肯定,是我的弱点。。

我会努力增强信心。。

如果尝试了,直到着领域不会是自己想继续做下去的。。就勇敢的放手让他走吧。。
即使人家笑我傻。。干嘛不等花红?干嘛不等拿到工先??
很简单,我就是不能等了!!
开始上手的工作,再不走,就会一直无目标地做下去。。我不要!!这不是我的人生。。

我要一直记得在面试时,当我有机会背着人体构造时。。我是那么感动。。那么激动。。感觉那么美好。。。
我喜欢的是人。。一直都是人。。
不是机器。。。

改变跑道。。要趁早!!

7 comments:

carrot said...

woww... u get off jor... so xing shang you. i really lost my target now.. and 习惯性地怀疑自己,是我的缺点。。
需要别人不断的肯定,是我的弱点。 i also have the same weakness.... wu yi lei ju? haha!!

chingwei said...

haha。。a dear.. i think we reli wuyileiju lo..hehe...

i just cant stand wid routine life anymore..totally no target...dear..add oil..

may be u dont need to get so extreme like me,not yet found job adi quit..but you can always start to find job that more suit u right??

k3nt730 said...

有时很难改变习惯了方式,但偶尔来些新的应该不错,试下改变跑道。。

好久没看到你了,希望你一切安好。。

chingwei said...

是呀。。改变下是好的。。才不会变懒。。。

我很好啊。。你呢??

k3nt730 said...

我过得马马虎虎咯,毕业了,继续读,又停学了,现在做着闲人。。哈哈

chingwei said...

为什么决定停学呢??之前是继续硕士吗??现在打算找工还是会继续读下去呢??

k3nt730 said...

之前是继续读硕士,读到很难不想读咯,现在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