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好失落

我以为辞职了我会开心点,会放松点。。可是竟然一点都没有。。那么强的失落感到底是为什么???我不懂。。
或许刚才经理说让我在三个月时confirm 我,我不该拒绝吧。。至少不会如此空虚。。好像突然没了目标。。。
毕竟相处了八个月,而经理一直都是待我那么得好。。我觉得我会特别舍不得她。。。那么宽容,那么懂得慰别人着想的经理该到哪里去找呢??

我好乱。。。

两个星期后,我就失业了。。。好快。。好快。。。

4 comments:

jast said...

加油。
有时候离开也许也不是件坏事。
既然你已经选择离开,必定有你自己的原因。
你应该为自己的勇敢和坚定而骄傲。
别被负面情绪牵着,失落,搞一阵子就好了。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油!!!

chingwei said...

dear..thanks so much..i wil addoil here..

always..coz there is no U-turn for me....n i dowan to turn too..

carrot said...

waiting for job? come date me ba.. i will be on block leave from 15 october to 21 october... muahahaha...

chingwei said...

???

wat is block leave??haha..sure sure will ndate u..may be v can go ta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