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Rest in peace 201008



早上醒来。。习惯的看看电话。。

看到你在 0710am 寄来的短讯。。

很简短。。“我爸去世了。”

我马上惊醒。。我知道当时的你一定很痛。。

一直是爸爸最疼的女儿,一直像是家里的大家姐。。
很多决定都由你来下。。

爸爸患病期间,承受着最大的压力。。
每一次,看着你聊着父亲的事,眼泪像珍珠一样不停的掉下。。

我好想和你一起痛哭。。

记得几天前,我才问你。。“你害怕吗?”
怕,很怕。。
马上就回答。。你很没安全感,你很恐惧。。
我了解,真的都了解。。

可是,该放下时。。就放了吧。。
相信他会到更好的地方。。
至少不必再被病痛折磨。。

女孩,加油。。
我会在你身边陪你。。

就让他。。

REST IN PEACE..

生命还是在继续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愿女孩的爸爸一路好走。

我回访咯……

chingwei said...

真的希望他走好。。

Anonymous said...

人都是会离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