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讨厌选择。。

实习的安排,花了不少时间。。
最想进的公司,花时间找了资料。。
因为讲师的一句,go by university..
我自己亲手将机会拱手让了给人。。我讨厌。。

第一个接到的机会时,
KFC
可是只在outlet,
我才不要。。

想想,不如回太平吧。。
回去家里,至少可以收钱。。
拿到了Spritzer。。
offer 我 QA..
我迟疑了。。
我并不喜欢 QA 的工作。。

Texchem Sdn Bhd 答应收我。。
给我business development..
一定到时,超心动。。
马上决定接受。。
妈妈,失望中带点责备。。
爸爸,嘴里不说什么,但我知道。。
他失望了。。他只想她女儿待在他身边半年。。

我很难受。。

过后友爱也拨电来。。
说他们准备接受我为trainee。。

唉。。。要时没有。。突然又来了好几个。。

决定了去texchem..
一大堆问题要决定。。
因为没交通,住宿很受限制。。

偏偏同行的六人。。
有两人一直无法确定是否要同住。。
到底要我们如何继续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texchem?subang的?

chingwei said...

是的。。
我会under food division..就是sushi kin 咯。。

你也在那附近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