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珍惜。十年

你说,我不在的那半年,你特地把我出发前一晚的睡衣留着,就让它一直在我床上,不洗,也不拿走。
想念的时候,就拿起来,闻着我残留的味道。
嘴里骂着你是个恶心的傻瓜。
心里感动又心疼。
要有多少的爱,才能像你如此包容。
要前世修了多少的福气,今世有你不离不弃的十年。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2 comments:

Wen Chin said...

我也还在找,一个像你的他那样付出十年的无怨无悔:)祝福我吧!

静薇 said...

我相信,一定有个人会在你不经意间出现。
疼你,懂你,珍惜你~
祝福你!

ps.最多如果你真的找不到,我的怀抱借给你。Y(^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