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207 + 208 的力量

少了慧君及韦甄的207+208的力量,还是同样地不容小觑!

从星期六下午三点(16/10/10)到达马六甲,到隔天下午五点离开马六甲,我们这五个食物焚化炉可是嘴巴一刻都没停过。。

88 laksa,mee curry, cendol, 红豆冰。。

算盘子,nyonya kuih

咸蛋酥

鱼丸,冰棒

satay celup

大包点心

鸡饭粒

donald & lily mee siam 及 cendol

pork satay-吝啬的老板娘,不让我充电-banned!

Nadeje mille crepe

coconut pizza


虽然在sayang-sayang guest house 我一夜不得好眠,虽然回来的第二天我就病倒了。。

可是与你们相聚的喜悦,无数的笑声,弥补了我的疲惫。。

好朋友就是这样简单,即使久没见面。彼此的联系依然强烈。。

期待下回齐人的七人游~~

我爱你们~~

1 comment:

cARrOt said...

失敬,失敬~~
爱你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