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他们不明白。。

17122009

是我这七年来第一次在他们面前表现的脆弱吧。每一次的挫折及无助,我都有你陪在我身旁,所以一向来只有你懂我的软弱。。是第一次吧,没你在身旁。。

车祸了,生病了,无助了,被伤害了,彷徨了。。

第一次拨电回去痛哭,因为你不在,我的泪水无处可去了。。

可是,换来的是,让我更清楚知道我不可以这样做。。因为我会让他们很担心。。因为我从没让他们担心。。他说我该做个榜样,因为我是最让他们放心的。。可是我知道,其实我不是。。我只是找到了别的依靠。。没了你,我是那么不堪一击。。

榜样,多么让人压力的字眼,我多么希望我能学会任性。。就让我什么都不管,只做我喜欢的事情,可以吗??不可以吧。。肩上重重的责任及压力。。让我飞不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