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挑战自我的排毒餐。。

recipe : 500 ml olive oil
500 ml apple cider
1 lemon..

加在一起,吃了早餐后开始。。
每小时喝100ml, 持续10 小时。。
10 小时内不可进食。。

贪玩的我,一从朋友处得到这秘方便迫不及待地尝试。。

第一小时。。嗯,还好。。
第二,三,四。。越来越痛苦了。。却完全没开始排毒的迹象。。
第五。。受不了了,快快打电话给朋友求救。。秘方没错,只是还要再等。。

好!!我坚持。。
第六,第七。。还是没反应。。
却越来越恶心。。

油全顶着我了。。
心想,这回我惨了。。毒排不成,却喝了一肚子油。。

家人不断的怂恿下。。我放弃了。。还进行了催吐。。将油及早餐全吐了出来。。

可是晚上肚子开始绞痛。。并开始泻肚子。。
可能因为没进行完整个program所以不是泻得太多。。
可是已让我确信它是有效的。。

我一定会再挑战我自己。。进行多一次排毒餐的!!

12 comments:

cARrOt said...

u wan push all ur malacca "toxic" out ah? haha!

Anonymous said...

食用油排毒法有听过,但好像很恐怖。。。
小心,以不舒服就要停止或看医生
毕竟每个人的身体不同。。。

chingwei said...

carrot:
ya la..eat too much d u know..mus do some effort to push all out..wakaka..

tomato tree:
哈哈。。当我无法泻肚子时,真的好担心。
害怕不泻则胖。。呵。。

Vincent Cho said...

你不要搞得自己太辛苦才好…

蓝血人 said...

哇,这种方法也被你想到。下次别随便来哦。健康重要。

chingwei said...

vincent:
喝的时很幸苦,泻的时超爽的。。哇哈哈。。

蓝血人:
很geng ho..有勇无谋。。嘻。。

Anonymous said...

好辛苦 :O

做运动比较好 :O

QiYe said...

酱都可以?
其实多和水,正常的作息,多吃水果,就可以排毒啦。。。

chingwei said...

anonymous:..
我就是懒惰做运动的虫啦。。哈哈。。

kyle:
也对啦。。所以我妈常说我是水桶啊。

Anonymous said...

kenny :
以后别再这样了啦。。。你不知道你旁边的人心痛?

QiYe said...

不过听朋友讲这个方法很好。。。

chingwei said...

kenny:
哈哈。。也对啦。。
好像大家都担心只有我自己一点都不担心。。嘻嘻。。

kyle:
真的很有效的。。。你也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