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离毕业又靠近了一步。。。

其实呈现我们finalyear project 的 seminar在18/9/08亿过去了,一直都懒得把它放上来。。
seminar之前一两星期,大家都紧张的要死。。我还懒懒的不认真面对。。

到真正那天时才发现资料超多错误的。。临时的更改的结果是我第一次紧张得吃不下饭,还差点呕了出来。。也算破了自己的纪录。。

幸亏平时上课呈现功课是我都蛮有信心的。。套句妈妈每次形容我的话。。“死剩一张嘴”。。

虽然过后的Q&A session 让两位老师紧做着我不放,在同样的问题兜呀兜。。但我却觉得那是让我有机会把我的信心表现给他们看。。。

也证明我是对的。。

过后我的supervisor不断称赞我的表现。。tutor也说我做得好。。我是真的很开心的。。。


我当天的服装,头发乱得像鬼一样。。


我们再干嘛??背对镜头的是我一年多前找到的另一只白羊好友。。




可呈现后,其实我有那么一点点的空虚感。。好像真的快要毕业了。。业好像突然不懂要做什么了。。虽然还有好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去完成的。。

哦,对了。。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的题目是 Comparative Study of Financial Performance between Two Food Service Establishments..

所以说,千万别太讨厌一些东西。。我最讨厌的就是数学及Financial的,结果我的project就要我算算算咯。。。唉。。。

5 comments:

cARrOt said...

你们两个做么都在摸屁股?

chingwei said...

err...
tell u when i c u lo...
hehe

cARrOt said...

haha.. wondering when lo... u all so busy~~

QiYe said...

yoo... 我们一起毕业!!

Anonymous said...

“死剩一张嘴”...你妈妈很搞笑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