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dog phobia2 + life...

恭喜我吧。。。
终于成功克服了我对狗的恐惧症。。。
不是完全不怕了。。。
但至少我有勇气让它趴在我身上睡觉了。。。
是一大跃进哦。。。

我家现在养的是小猎犬。。。
很可爱的又乖巧的小狗。。就是太黏人了。。
让我有点压力。。。

我想就像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一样吧。。。
适当空间是最被需要的。。
放得太松又怕他从你手里溜掉。。。
可握得太紧又担心他会透不过气来。。。
如何拿捏适当的力量。。
需要学习的时间吧。。。

projek ilmiah 让我伤透了脑筋。。。
却还是不懂该从何下手。。。
我想我还是很懒惰的。。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应该从我身上就看得很清楚了吧。。。
偏偏。。。我的电脑偏选在这段时间闹别扭。。。
让我快气爆了。。
所以说。。人啊。。真是不熟不吃。。
害爸买了一架根本不值得那个价钱的电脑。。。
还要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闹别扭。。。
真是太太太太气死我了啦。。。

实习的地方也要决定了。。。
有了交通+住宿+成绩的限制。。
我的选择是在并不多。。
该去哪里呢????
我不懂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waa.. so brave.. till now i still scared of dog.. i'm ai wee la.. had left u comment once that u duno who i am.

chingwei said...

iv..
Oooo...icic...=P
ya la...i force to be brave le..
abo i reli cant survive in my home...
haha..so pity de le..

jast..
yup...we mus gambatte de lo..
tomolo need to hand up our proposal lo...

cARrOt said...

hohoho... dear.. 1st time visit..
zhuk lei shen ouk yup fo... ahaha

nex time go u thr play wif it.. kaka...

chingwei said...

haha..my little carrot bear...
happy 2 c u here...

sure..come to play la...wakaka..

cARrOt said...

i'm carrot, not bear :(